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下周的红周一攻击模式值得期待

2014-08-22 15:02 阅读(?)评论(0)

下周的红周一攻击模式值得期待

声明:本文归玉名所有,首发自“好投顾网”,大家可以到好投顾网上多多支持,多多点赞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
  本周市场还是很好地完成了反弹刷新高点的任务,尽管2245点收复后再度失守产生回落,但下方受到10日均线、20均线支撑,股指探底回升,实现了六连阳的目标。同时,均线系统延续向上发散态势,短期升势没有因为最近几个交易日的小幅调整而有所改变,尤其是周线六连阳的攻击模式并不会因为局部1-2天的休整而改变。玉名认为短期指数保持了两市合计2500亿元的活跃下限,同时10日线也没有失守,消息面也属于平稳中,所以整体上看,短期市场并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,而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高位震荡,调整的动能也并不充足的背景下,短期市场依旧保持着蓄势上攻姿态,后市继续挑战突击2245点一线平台的压制值得期待,尤其是经历了局部调整之后,又具备了红周一的攻击模式。
  从近一个多月的技术图来看,A股开始惊现出逢周一必涨的罕见新规律。这一方面说明了周末利多消息的不断,另一方面也说明了A股做多气氛逐渐集结,主力资金做多欲望强烈,这也周一A股再创反弹新高便可看出。玉名认为主力资金的运作模式有规律可循的,回顾最近两周的行情,股民应该注意到了往往都是周四跳水,而红周一创新高再度确立反弹攻势。比如说上周一的中长阳消除了之前回落的恐慌情绪,而上周四午后两市指数杀跌跳水也再度令市场担心,沪指快速下探至2210点关口(而前一周则是直接在黑周四击穿2000点),出现了近一个月内难见的凌厉跌势,引发了获利盘的松动,也带来了投资者的焦虑,本周一的阳线不仅直接将前一周纠结的2230点踩在脚下,还顺势拿下2245点,正是红周一的存在使得市场不惧黑周四,也出现了越调整越新高的走势。
  8月份下旬会再度持续出现集中的新股申购(下周新股11连发),将抽走大量资金,大盘难免出现调整,但基于货币流动性的整体宽松,以及稳增长政策效果的显现,蓝筹股机会依然明显。此轮上涨有基本面支撑,政策偏松,经济低位回升,上半年在出口和房地产投资下滑的背景下,经济仍实现7.4%的增长,下半年随着海外经济进一步改善,国内房地产市场低位企稳,内需和外需均改善,经济全年仍有望实现7.5%左右增长。货币超量将提升资产价格,股权价格获益较大。玉名认为目前来看,市场既不缺乏增量资金入场的预期,也不缺随时等回补的踏空资金;只要这些资金维持一定的活跃度,则本轮反弹行情就不会就此终结。在面对经济数据下行的压力之下,市场并未表现出应有的谨慎态度,反而据此认为政策加码的机构集体抱团。这也是强势市场的一种表现。而且从目前看,除非后续经济数据继续证实复苏乏力,市场才有可能出现真正的拐点。
  热点方面,本周创业板和二线蓝筹股(农业、军工、环保、汽车)反复活跃,填补了一线大蓝筹股的调整空缺,在此条件下,股民还是应该利用调整的机会进行个股的强弱甄别,每一次调整过后,那些很快能够恢复,新高的品种则说明了资金的照顾和护盘,相反随着指数新高而个股萎靡不振,乃至成交降低的,那么股民就需要进行调仓,周初对此玉名也做过详细的,因为由于这波反弹的近期目标2245点已经完成,主线热点大涨过后,那些没有基本面支撑的跟风类个股就会出现分化,资金也会派发,这也是导致近期调整较多的原因之一,对股民来说就是需要对此类热点调仓,从而将个股的博弈点回归到业绩上来,这也是为何近期我建议以中报业绩翻身为选股要点,尤其可参考玉名微博的“解套金股”36期和42期,相关个股都在本周逆势走强,而本周六日博文我还会利用“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”书中的实战系统给大家挖掘对应的个股机会。想了解个股盘后点评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供您检索参考,股市最新内参(早盘、收盘、晚间三次更新)点击研究为您操作个股提供工具。

博文是我个人的思路和观点,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,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,见仁见智,博客是记录我自己的点滴,以及和大家交流、探讨的地方,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。无论文章观点如何,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。玉名一家之言,供您娱乐^_^谢谢大家,欢迎去微博或邮件探讨,也可到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,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,玉名拜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

1.《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》 2.《解套1、2合集》 3.《主体思维选股法》

搜狐新闻媒体平台开放,欢迎大家参与订阅http://mp.k.sohu.com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22 15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:http://www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