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申新资金回流制造补涨行情

2015-05-22 15:02 阅读(?)评论(0)

申新资金回流制造补涨行情

声明:本文归玉名博客所有,各位如果要是转载,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
  指数今天呈现分化,两桶油和金融股拉抬主板指数突破新高,新股资金回流效应明显(近半日成交就突破1.2万亿元),而与此同时创业板则出现回落,个股方面涨跌比为1.5:1,应验了早评提出的指数继续冲高,而个股分化将加剧的分析。回顾本周走势,颇为曲折。先是周初延续探底至4275点的30日线位置,随后周二与周三大盘能顶住新股申购洪峰而大涨,周五则大幅高开,但和周三、周四类似,再度出现了盘中跳水。玉名认为公募基金规模创下6万亿元新高,直接对冲了汇金减持、IPO发行冻结近3万亿的利空,同时由于其集中坐庄创业板那,也带动相关指数冲高。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,不仅上证指数成功的完成了二次冲高并创新高,而且创业板也逼近3600点整数关口,每一个交易日涨停的个股均超过200家,市场的赚钱效应极为明显,但主要集中于次新股,重组股和新兴产业题材股,蓝筹股则表现不尽如人意。
  消息面看,数据显示,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为49.1,不及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中值49.3,且该数据低于50荣枯线表明经济处于萎缩,市场由此也期待更多磁选机政策。近期官方不断强调万众创业创新、简政放权、网络提速降费,使得涨幅不大的中小盘股将成为当前资金首选,如互联网+、大数据、智能机器等仍大有可为;此外国企改革圈定“1+15”体系,玉名认为这个思路是值得股民挖掘的,尤其是盘面受此刺激,国投系、中粮系个股都纷纷出现了活跃,相比之下,其他蓝筹股则因为主板量能不济,未能出现连续活跃。尤其是券商板块两次启动,都引发了其他品种的跳水,这种现象不得不让股民重视。
  技术上,本周上证指数、深证成指、中小板指以及创业板指均出现大幅上涨,其中后三大指数均在周初就创下反弹新高,而上证指数也在周五早盘利用券商板块上拉而高开创新高,但很快又出现了其他板块跳水,指数快速回落的情况,最终又拉起来。玉名认为短期市场的调整均属于急跌急涨态势,调整并不充分,反弹也没有量能跟进,周五由于反复跳水带来了量能,要关注后续资金跟进情况,毕竟蓝筹股这波反弹相对较慢,还是有补涨要求的。指数已经来到了4300-4700点的套牢区的上沿,一旦突破这里才有新的快速逼空反弹,市场攻坚进入到了最后的关键阶段。
  综合来看,从此轮市场的涨幅来看,实际上中小板万点突破,创业板冲击3600点,大有超越主板的意思,相关个股也是强者恒强,虽然大家都知道如今市盈率超过100倍之后,泡沫化严重,但资金集中坐庄,持续大涨,也不得不跟随博弈。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,大部分还不能融资融券,且一季度社保与QFII仍大幅增仓的,从而导致盘面再现罕见的大幅分化走势。玉名认为激进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创业板的一再冲高,顺势而为总是不错的选择,而且本周解套金股也从次新股和低价两个要素挖掘了相关补涨股,股民可关注;稳健投资者亦不需过度烦恼,股市历来风水轮流转,此时守住自己的大盘股亦是不错选择,适当做做高抛低吸更佳,比如说短期介绍的煤炭、酿酒,以及钢铁都已经补涨。最怕耐不住寂寞,全面否则自己的投资风格,满仓持股踏空后又因换股追涨在高岗上。想了解个股盘后点评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供您检索参考,股市最新内参(早盘、收盘、晚间三次更新)点击研究为您操作个股提供工具。

博文是我个人的思路和观点,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,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,见仁见智,博客是记录我自己的点滴,以及和大家交流、探讨的地方,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。无论文章观点如何,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。玉名一家之言,供您娱乐^_^谢谢大家,欢迎去微博或邮件探讨,也可到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,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,玉名拜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

1.《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》 2.《解套1、2合集》 3.《主体思维选股法》

搜狐新闻媒体平台开放,欢迎大家参与订阅http://mp.k.sohu.com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