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下周还是振荡爬坡走势

2015-11-20 15:03 阅读(?)评论(0)

下周还是振荡爬坡走势

声明:本文归玉名博客所有,各位如果要是转载,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
  周五市场又是类似周二、周三时的冲高回落。从市场技术指标来看,短线调整与中期周K线超买形成了一个矛盾的走势,周技术指标比如KDJ、WR%、RSI等高位纯化,而日线指数的忽下忽上,使得市场总体处于一个震荡之中,而此震荡的过程中,个股表现却可圈可点,比如说VR概念、医药股、次新含权股等几乎是此起彼伏式的活跃。玉名认为,由于新股发行依然延续老的市值申购政策,导致了不少投资者锁盘,这也是市场能够在技术指标高位风险区域反复,但个股依然能够表现的一个影响因素。从市场轨迹来看,市场在回补了三大股指后,沪综指在3600-3680区域形成了震荡,而创业板能砸能升的变化,使得市场个股品种不断活跃,但从整体成交量能来看,目前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萎缩,所以还是要注意追涨的风险。
  消息面,地方分支机构直接对地方金融机构SLF,有助于解决流动性分布不均衡的问题。常备借贷便利(Standing Lending Facility,简称SLF),是全球大多数中央银行都设立的货币政策工具,但名称各异,如美联储的贴现窗口、欧央行的边际贷款便利、英格兰银行的操作性常备便利、日本银行的补充贷款便利、加拿大央行的常备流动性便利等。其主要作用是提高货币调控效果,有效防范银行体系流动性风险,增强对货币市场利率的调控效力。玉名认为利率下调,有助于引导预期,降低融资成本。但汇率高估不解决,企业产品销售乏力不解决,光降低融资成本、增加融资是没有意义的。所以这个消息是一个中性的消息。调整旨在加快建设适应市场需求的利率形成和调控机制,探索SLF利率发挥利率走廊上限的作用,结合当前流动性形势和货币政策调控需要。
  券商、地产等权重股稳定,指数下跌空间是封闭的,指数反弹行情未完,短期还有上行需求,但空间较为有限,目前再次上行中压力较大,震荡整理或是主基调,但这种震荡或是主力年线附近吸筹的主要手段。从均线体系看,5日线、10日线以及半年线逐渐汇聚三合为一,纠结交错的均线暗自揭示了沪指所处位置的尴尬和震荡择势的需求。而日线级别的MACD指标趋于粘合,趋于收缩的红柱也黯然揭示多方势力反击战遇阻的现状。玉名认为近期多空交错的市场频频震荡,沪指更是在3600点陷入停滞、不断的震荡徘徊中悄然将重心由5日均线下移至10日均线附近,年线攻坚再度成为沪指的主题;而市场核心要素还是创业板,领涨领跌的风向标,只要创业板保持活跃,赚钱效应就得以维系,行情就有发展的空间。
  本周初是市场最好判断资金多空意图的时间,因为市场遭遇到了较多的利空,而这些利空实际上是将空头的底牌提前明了了,那么后期实际上空头手里没有可以打的消息面的牌了,这样反而是利于多头的,就看多头的做多决心了。而周初早间沪深两市受到欧美股市和港股大幅下跌的影响,而欧美股市的下跌主要还是因为恐怖袭击。从短期来看事件对于我国的影响不大,反而刺激的安保股的快速反弹,但要注意对大宗商品市场的利空效应。玉名认为近期行情还是要把握好新股重启带来的创投,次新股,如之前“玉名投资家园”公众号推荐的次新含权股赛升药业、先锋电子等,虽然也经历了调整,但周后期反弹,快速回归高位,显露出资金反复运作的特点,同样公众号独家文章《年末攻守兼备板块之医药股》周初推荐的金花股份、千红制药等走势也良好,而且这样个股具有防御特性,非常适合当下这种振荡行情。想了解个股盘后点评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供您检索参考,股市最新内参(早盘、收盘、晚间三次更新)点击研究为您操作个股提供工具。

博文是我个人的思路和观点,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,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,见仁见智,博客是记录我自己的点滴,以及和大家交流、探讨的地方,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。无论文章观点如何,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。玉名一家之言,供您娱乐^_^谢谢大家,欢迎去微博或邮件探讨,也可到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,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,玉名拜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

1.《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》 2.《解套1、2合集》 3.《主体思维选股法》

搜狐新闻媒体平台开放,欢迎大家参与订阅 http://mp.k.sohu.com

“玉名投资家园”新鲜上线,欢迎扫码加入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