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压力初显,下周要防巨震

2015-12-04 15:28 阅读(?)评论(0)

压力初显,下周要防巨震

声明:本文归玉名博客所有,各位如果要是转载,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
  本周是一个连续阳线收复的一周,周K线上的中阳收复为行情带来了希望,上周五借打新,查券商等利空进行暴力洗盘,打出单日近200点跌幅,跳空缺口的断头铡刀确实给了市场沉重打击。随着沪指四连阳,一举收复了上周五那个大阴线的大部分失地,进而剑指上方20日均线和上档跳空缺口,但这也带来了新的考验。玉名认为新股申购常态化了,剩余的时间里每两周就有一次,卖股打新和资金回流会频繁出现,扰动行情,加之本月中旬的经济会议,以及美联储加息等要素,行情短期很难有方向选择,但逼近3600点附近又是原有阻力区,短期难以形成突破,包括二八之争也难有明确的答案,只能是分段活跃而已,因此下周行情要防范多空分歧后的巨震走势,因此今天早盘后我给订阅私信用户提示了逢高减仓的策略。
  本轮IPO申购,市场先前预计冻结资金为1万亿,而超市场预期的是周二9只新股冻结的资金高达2万亿之巨,直接令新股中签率在创历史新低。而下一期10只新股又将登陆,因此市场既有资金回流的利好,又有抽资的压力。玉名认为年末持续的新股申购,还是会将行情拖入到拉锯战之中,尤其是当前权重与题材都有着硬伤,权重方面,由于监管层抑制杠杆,以及企业债放开,蓝筹股行情持续性将受影响;题材方面则受制于注册制题材推出,小盘股将面临去伪存真、去粗取精的过程。整体来看,目前大盘走势稳健,主力牢牢掌控全局,金融地产轮番启动封杀了回调空间,而作为人气风向标的创业板经过两连阴后再度反弹,各路题材股都以创业板指数马首是瞻,题材股和中小盘股也能重新活跃,但整体来说二八风格之争依然胶着。
  技术上,本周上证指数调整的最低位为3327点,与上周末订阅私信分析的3320点的低点仅差几个点,同时在60日均线处获得强力支撑展开V型反转。而在此前11月6日当天上证指数调整至3316点后展开连续反弹,两个低位相差无几,加之60日均线点位也在此附近,因此短线的调整已经到位。玉名认为值得注意的是11月3日之前的那波调整比较缓慢,投资者也可以分批出货不便于主力快速抢筹,而此次调整在IPO重启抽血的背景下势头凶猛,暴跌中散户出逃时是最容易获得筹码的时机,因此近期的暴跌只是主力借机洗盘的“阴谋”,后市主力资金主要的意愿仍是做多。但手法已经改变了,边洗盘边夯实,边派发边收集筹码。
  总结来看,3320点是本次调整的终极位置,3300-3400点是10月行情形成的稳定平台,这里支撑是非常强的,11.27的破位长阴和11.30长下影线形成了新的标杆,意味着年末“吃饭行情”进入到了收官阶段,而短期个股将出现大幅分化,随着反弹也就到了股民应该调仓的时间了。玉名认为把握好短期指数反弹的过程,尽快完成调仓,要么布局之前分析过的ST摘帽股、化工、医药股等具有良好的安全边际和中线明确的方向,要么就是以年报为核心,短线做次新含权股,留足资金仓位也明年年报题材股做准备。还有一种模式就是本周初订阅私信挖掘的三只分级B基金,目前也有了不错的收益,这是博弈中期机会,通过不选股赢利,博弈行业机会的方法,也是适合年末行情的。想了解个股盘后点评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供您检索参考,股市最新内参(早盘、收盘、晚间三次更新)点击研究为您操作个股提供工具。

博文是我个人的思路和观点,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,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,见仁见智,博客是记录我自己的点滴,以及和大家交流、探讨的地方,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。无论文章观点如何,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。玉名一家之言,供您娱乐^_^谢谢大家,欢迎去微博或邮件探讨,也可到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,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,玉名拜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

1.《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》 2.《解套1、2合集》 3.《主体思维选股法》

搜狐新闻媒体平台开放,欢迎大家参与订阅 http://mp.k.sohu.com

“玉名投资家园”新鲜上线,欢迎扫码加入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