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4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多空诱惑是假,缩量盘整才是真

2016-08-30 15:07 阅读(?)评论(0)

多空诱惑是假,缩量盘整才是真

声明:玉名系头条号签约作者,本文归玉名所有,如转载,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
  指数位于10日线和20日线的狭窄区间中,20日线逐步上移形成支撑,10日线下移形成阻力,指数则是连续的星线。个股涨跌比也是1:1的状态,多空相对平衡,同时量能方面也是保持小幅萎缩的状态,看不出有丝毫的突破迹象。玉名认为没有了权重股的“折腾”,指数方面没有太多的空间,热点方面一天一个热点,之前的环保、PPP之后,今天又因为苹果9月初发布会而出现了OLED板块板块,不过这些热点大多是一日游,所以根本不足以吸引资金持续介入,而且场内资金也是稍有利润就选择兑现,这样也导致了行情的持续性很差,甚至出现了第三周持续星线的情况,投资者对此要格外明确,避免落入“追涨杀跌”的陷阱中。
  如今市场有两个最大的变化:第一,市场存量资金特征明显,热点“拆东墙补西墙”的情况突出。没有增量资金博弈,很容易出现所谓的二八或八二特征的,包括题材股的活跃,也往往是“一日游”,资金稍有赢利就尽快兑现;第二,多空各执一词,但走势方面却是“涨跌互现,拉锯格局”。由于市场对于各类因素解读的不同,尤其是投资者产生的诸多误区,很容易落入陷阱,所以今儿微博订阅文章《还原被误读的三大因素,还原行情真相》中,玉名就来解读这些因素,从而规避风险,找到机会。从大资金角度来看,公募基金目前普遍保持着82%-83%左右的中性仓位,私募普遍也保持着三到四成左右的中性仓位,但是最近市场上快速的“热点轮动”却让他们很难赚钱。唯有这样的资金入场,向上反弹的空间才会打开,热点也会更持续一些,这样才容易赚钱,所以投资者要利用时间去挖掘相关机会。今晚20:30分,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。
  回归近期走势,实际上有局部快速急拉,之后往往很快就跌回来,今天就是典型,13:30和14:30的两波急拉很快就跌回来了,尾盘更是直接翻绿,诱多特征还是十分明显的;相反,我们可以看到上周几次盘中跳水过后,指数却都拉回来了,形成长下影线,如果说急拉没有跟风盘的话,局部跳水反而是有一些资金低吸的。玉名认为盘面上还有一个现象值得投资者重视,如果说之前权重股时还有明显的二八跷跷板的话,本周开始则没有了这样的情况,两者几乎是完全同步的,且涨跌幅也相同,这实际上也是市场走弱的表现,整个市场资金处于一种谨慎观望的状态,在监管严格之下,游资炒作收敛,因此资金蛰伏居多。策略上,投资者不必受指数影响过多,也不要看到有脉冲反弹就追涨,相反应该等待低吸的机会,做好波段;有时间多做一些个股机会挖掘的功课研究,以度过这样一个平稳有余而激情不足的行情。想了解个股盘后点评股市个股每日简评供您检索参考,股市最新内参(早盘、收盘、晚间三次更新)点击研究为您操作个股提供工具。

博文是我个人的思路和观点,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,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,见仁见智,博客是记录我自己的点滴,以及和大家交流、探讨的地方,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。无论文章观点如何,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。玉名一家之言,供您娱乐^_^谢谢大家,欢迎去微博或邮件探讨,也可到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,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,玉名拜上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

1.《改变命运的七大心态》 2.《解套系列合集》 3.《主体思维选股法》

搜狐新闻媒体平台开放,欢迎大家参与订阅 http://mp.k.sohu.com
“玉名投资家园”(yuming618)公众号,欢迎扫码加入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8-30 15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首页录用:http://www.sohu.com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