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3000点又要保卫?热点思路更清晰

2024-03-24 20:42 阅读(?)评论(0)
3000点又要保卫?热点思路更清晰
声明:本文归玉名所有,如转载,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。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、圈子、QQ、微信等,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,只要有人加您,无论QQ,还是微信,直接拉黑或报警。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永远别想不劳而获。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,以下分析仅供参考。
  市场调整突然吗?也是,也不是。是,源于的确有一些突发因素;不是是源于,指数调整是最后呈现的,各类热点都早在之前有一波调整,没有幸免的。这对股民是一个提醒,2月结束群体性修复后,3月进入到分化,4月很可能是一个更大的变化,这是投资者要明确的,热点比指数更关键。3.22日算是一次集中的风险释放,或许走势上突然,确实预谋已久,是近期积蓄风险的一次集中释放,而个股早已呈现这样的因素。因此,股民必须要接受3月来市场的变化,以及下周业绩密集期,会有更多的异动。要注意上证50和沪深300破位,那指数调整会加速;反之,则指数重心稳定,个股惨烈。
  3000点又要保卫?最近20天A股站上3000点后,在近一周涨到了3090点,即便如此,实际上是20天涨90点(涨3%)。这就是进入到3月来行情的变化,利润从群体修复变为了结构分化。尤其是从3月初外资博弈超跌股带动了一波强弱切换,而后续没有增量资金,而是明显的存量资金博弈,形成波段策略。3月末是业绩密集披露窗口,很多题材股面临证伪,而这和盘面的妖股走势暗合,上一次是克来机电,这一次是艾艾精工,都是提前预警到了对应的题材股退潮现象,这是可以利用的。同时,我们提到过了货币政策的重要,过去一周的议息会议很多,最终都对全球股市产生了重要影响,A股也在其中受到影响。
  英伟达的反复新高,以及费城半导体指数的持续走高。国外和国内AI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我们市场还是更多地内耗,也缺乏实质。不过这是全球科技活跃的浪潮,我们会迟到,不会缺席,这一波科技股我们也是博弈到了利润。随着业绩窗口的到来,也带来了走势大改变,投资者也要做好心理和策略的双重准备。今儿微博订阅文章《科技板块的再度梳理与博弈思路(名单)》做了分析,科技板块中实质品种走势稳定,长期持股体验好;而缺乏实质品种的走势则是过山车了,这两个对比算是对业绩的一个理解。也在提醒股民,科技股炒作中“调整——反弹”的节奏是必须要明确的,同时,业绩对科技板块中影响也是不同的,对普通股民来说,实际上指数博弈还是更简单而有效的策略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4 20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