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7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玉名职业:^_^个性介绍: 面对变化着的市场,我们永远都是新人,只有努力才能够有所收获。成功总有方法,方法就是要靠自己的智慧、耐心、还有一点点运气。好的思维、习惯和性格是成功的关键,只有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,完善投资方法,才能够有所获利。我的目标是持续长久的获利,充分享受复利效应带来的资金几何级数增长。而成功是积累每一个小的成功,不断积累成为大的成功,所以我要做好每一天。理财的目的是让生活更加美好,理财应该成为习惯。邮箱:wwcocoww@sina.com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和支持,以及SOHU网提供的良好平台:《选股其实很简单:主体思维选股法》一书作者,独创“主体思维选股法”☆sohu证券直播室特邀嘉宾,证券名博,《搜狐旺财》名誉主编☆☆本博客凭借《股指期货时代,要趋势,价值,还是资金持仓博弈》一文获得了永安期货和东方财富网举办的“期指与股票博客大赛”的第一名☆☆玉名博客荣获“金融界2010年十大金牌博主”☆☆本博客参加了东方财富网和友邦华泰基金举办的“百人理财”博客征文活动,闯入复赛并夺得了第九名☆☆在荣威决策人生博客圈征文中,荣幸成为嘉宾,并参与了全部5期话题的征文,且均有本博文章名列前茅☆☆荣获2008年度最受欢迎百强财经博客☆

3000点保卫战还是来了

2024-03-27 14:52 阅读(?)评论(0)
3000点保卫战还是来了
声明:本文归玉名所有,如转载,请注明文章出处和相关链接。股民想要参与解套课堂和金股课堂,可加玉名微博。玉名没有任何的Q群、圈子、QQ、微信等,也不提供任何付费指导或付费荐股,只要有人加您,无论QQ,还是微信,直接拉黑或报警。股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永远别想不劳而获。股市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,以下分析仅供参考。
  3.27日市场再度来到了3000点,一周来反复提醒这个因素,不少股民觉得是笑谈,如今成为了事实。实际上,3.26日市场一度来到了3006点,基本上就是3000点保卫战了,这一次是成功翻红,实现了一次保卫。不过玉名反复提醒了,考虑到时间窗口还在,因此还有保卫的需求,这个阶段还是要谨慎一些。细分指数,能看出来3月来两次关键的热点风格变化,月末的业绩窗口和机构调仓节点,的确是需要更小心一些,容易异动。这个阶段不求有功但求无过,亏钱效应远大于赚钱效应。
  包括我们看到沪指有护盘的情况下还是跌到了3000点,而深成指,创业板跌幅基本上是沪指的2倍以上,个股跌幅更加明显。尤其是上证50、沪深300、中证500、中证2000等,也会发现,最初的时候上证50和沪深300护盘的,指数稳定了,他们就滞涨,高位横盘;这个时候中小盘股活跃,中证500、中证2000领涨,而近期业绩窗口就切换了,中证500、中证2000领跌,而上证50和沪深300还有所护盘。后面3000点一点击穿,很可能还会有加速的情况,考虑到3月末周期还没结束,依然要注意的。
  指数收益率清晰,A股方面也是操作简单的,而如果更换成美股,收益率还是有非常明显提升,而且更省心,几乎不会有太多的偏差,利润稳定而清晰;对应地A股虽然波动率大,但坚持定投因素,也有可靠的收益。同时,利用指数完成普通股民不可能的操作,例如这一波大科技股的博弈。今儿微博订阅文章《手把手教会用指数拓展盈利圈,完成不可能的操作》做了分析,无论海外还是国内,最具代表性的盘别指数是固定数量的,博弈A股宽基指数。沪深300远比上证指数强得多。如何全职赚到第一个百万美金,巴菲特说“我会把所有钱都投入一只追踪标准普尔500的低成本指数基金,然后回去工作……”所以,认知宽基指数意义重大,相关定投和选择模式有门道。今晚20:30分,玉名微博还将对此详解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4-03-27 14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